繁体
交完稿,通常是我最开心的时候,因为觉得完成了一件事情,终于可以放自己脑袋几天假,轻轻松松的做些没有压力的事(发呆之类的,呵~~)……
不过,这次例外。我才交完稿第二天,上午看了几集日剧,下午去采买了一些日用品,晚上就因为胃部不适而产生想吐的感觉,连喝水都觉得反胃……最后实在受不了,只好抱着马桶催吐,把吃进肚子里的晚餐全都呕了出来,吐到我头疼、腿发软,整个人站也不是、坐也不是、躺着还是很不舒服。
原本我以为自己是吃坏肚子,得了肠胃炎,但想想我当晚吃的是便利超商的便当和饮料,饮食不干净的因素应该不大(否则受害者应该不止我一人,新闻会有快报啦),而且我并没有上吐下泻,只是一个劲的反胃想吐,这跟我以往得到肠胃炎的经验不符,所以我便暗自否定了这个可能,心想反正时间很晚了,如果明天还很不舒服再去给医生看看好了。
结果一整个晚上,我大概吐了五、六回,而且一直处于一种不知道该不该喝水的尴尬心情,因为不喝会渴,喝了又想吐,最糟的是睡也睡不好,几乎因为身体不适而辗转到天亮……
隔日,我接近中午才起床,感觉好像比昨天好一些,于是吃了午餐,想观察一下还会不会出现像昨天那样严重反胃的情况,再决定要不要去看病。(我这人就是劣根性强,想说好转就不必去看病,很爱采自然疗法,让身体自行痊愈,挑战自己的免疫力,大家不要乱学我呦!有病还是要看医生的!)
Loading...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】or【退出阅读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尝试更换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Edge浏览器】打开多多收藏!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、Wifi。
收藏网址:www.everfyq.com
(>人<;)